联系我们
关于会议
会议介绍
为积极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支持各金融机构积极实施“稳住经济大盘”政策,走好促发展和防风险之路,TGES平台将于2022年7月2~3日举办中国金融风险经理论坛夏季峰会,聚焦“稳大盘”下金融机构风险经营管理策略和方法,在线组织7个主题系列高级研讨会,邀请70多位国内外资深业界专家,以“圆桌讨论”、“对话”和“前沿讲座”多种形式开展系统性专家观点交流分享,帮助与会嘉宾在当前经济和金融形势不确定性挑战下统筹战略、做好应对、稳中求进。
报名参会
• 电话:13911531007(微信同号)
• 邮箱:xuyonggang@cfrisk.org
会议特色
大咖专家参与
发言嘉宾均为TGES平台国内外资深专家
活动规模庞大
为期两天的活动当中,合计发言专家达70人次
覆盖多个业务
七大主题会议,涉及多个业务条线
聚焦风险管理
秉承风险理念,助力中高级管理者成长
全新对话模块
推出专家对话模块,全面展示专家思想
会议日程
获取峰会手册
关于TGES
“天弈全球专家研讨会(Tianyi Global Expert Seminars, TGES)”旨在通过促进国内外专家交流推动现代金融和风险管理在中国的发展。TGES专业交流平台缘起于2002年陈忠阳教授发起的周末专家聚会交流。2005年举办首届中国金融风险经理论坛(CFRMF)。迄今为止平台已经连续近20年组织各种TGES交流活动;累计邀请了3,000多位国 内外专家朋友发言分享观点,30,000多位业界人士参会交流。平台交流2020年成功线上化,邀请了近300位国内外专家讲座和演讲,2021年推出网络交流端口,全年组织专家实时在线发言交流将超过600人次。
TGES理念与宗旨
 
金融的本质是风险承担和管理
金融机构是经营风险的企业
风险是各部门管理的共同对象
管理风险是与天对弈,重要性、专业性和挑战性非常突出
统一的风险理念和语言体系是有效沟通和管理的基础保障
TGES专业交流平台以国内外专家和各类金融机构及大型企业集团的中高级管理者为服务对象,通过组织各种类型的专业交流活动,旨在汇集、整理和提升数十年来国内外资深专家的专业思想和实践探索,为集体应对共同挑战带来更宽视野,更多灵感和更强信心,助力金融机构中高级管理者成长和团队建设。